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民政局:践行文明新风尚 扎实推进“大讨论”

2020-09-24 17:17:2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南平市民政局召开“争创文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9月18日上午,南平市民政局召开“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局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郑用钏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发胜在会上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当前正值南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冲击阶段,要发动市直系统民政全体干部职工家庭、管理对象、共建的乡村、企业、社区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进一步摒弃不文明陋习,弘扬真善美,凝聚正能量,共建新南平,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市直民政系统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大讨论”活动的有关要求,分阶段、分专题开展文明“大讨论”。结合12个方面对照查摆不足,积极开展践行文明新风尚行动。要建立“三个清单”、发出“三个倡议”,开展“三个创建”,扎实推进“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周雪庆 图/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