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顺昌县文旅局开展“两节”节前旅游工作督导检查

2020-09-27 17:48:3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林张清  

9月23日以来,顺昌县文旅局旅游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对县内各A级景区、星级饭店和旅行社的“两节”旅游准备工作进行节前督导检查。

工作人员对照《旅游景区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导则》和《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做好2020年中秋国庆假日文旅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进行督导检查。一是要求各景区对门票实行预约制度、严格控制人流量、景区入口要检测体温、提醒游客佩戴口罩并出示“八闽健康码”。二是要求各星级饭店注意卫生防疫定时消杀、提倡使用公筷公勺,并要求企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反对餐饮浪费的良好氛围。三是要求各旅行社要加强旅游包车管理制度,配合旅游包车企业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并于9月25日下午,顺昌县文旅局组织县内各个重点旅游企业召开中秋国庆“两节”旅游工作部署会。(顺昌县文旅局祖佳倩供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