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市第一幼儿园开展迎中秋庆国庆活动

2020-09-30 15:50:56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诗朗诵《可爱的祖国》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国庆中秋”双节到来之际,为了增强教师的爱国情怀,丰富教师的校园文化生活,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加深教师之间的了解与互动。9月29日,邵武市第一幼儿园全体教师开展了以“我爱我的国 我爱我的家”为主题的教师展示活动。

活动在诗朗诵《可爱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老师们围绕中秋、国庆两个主题用手势舞、歌曲串烧、歌伴舞、诗朗诵等形式赞美明月、歌颂祖国,表达对祖国、对家乡的美好祝愿。表演结束后,工会主席傅雪丽老师组织全体教师展开中秋节传统游戏“博饼”,让大家体验博饼的快乐和有趣。最后,官熙娟园长为全体教职工送上“双节”祝福。

此次活动既鼓舞教师们扎根幼教事业,再筑一幼梦想的工作热情,也极大地展现了第一幼儿园教师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邵武市第一幼儿园 文/图 黄冬华)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