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2020-10-13 15:32:0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0月10日南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一党支部结合近期两办开展的“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边讨论边实践边提升素质,组织志愿者在共建社区开展交通安全文明劝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到十字路口开展“文明出行、健康出行”交通文明劝导活动,对行人、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对行人、车辆进行礼让斑马线的宣传。倡导广大居民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做到安全出行,文明礼让,创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创造一个畅通有序、文明和谐的社区交通环境。(南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