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政和义工联合会在同心小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2020-10-13 16:27:55 来源: 政和义工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0月11日上午,政和义工联合会组织志愿者在同心小区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政和县星溪乡同心安置小区是2020年度团中央“伙伴计划”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优秀项目,由政和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团队提供专业服务,政和义工联合会落实实施具体项目工作。

项目设计了精准定制版的服务模式,政和团县委、星溪乡团委等共同指导和支持,项目以主题活动和常规活动相结合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在小区的房前屋后清理拉圾、拨杂草,在住户的楼道中清理生活拉圾。针对小区环境卫生情况,政和义工联合会开始安排每月开展一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净化美化同心小区环境。志愿者们在开展人居环境整治活动时带上小朋友,从小培养小朋友讲卫生的习惯,让小朋友在良好的氛围中快乐成长。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心小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小区管委会人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邱成俊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