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延平公路分局:以德立身 敬业奉献

2020-10-15 17:08:0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东南网讯 为不断提高公路人的文化素养和道德修养,构建和营造崇德向善、奋发进取的良好道德氛围,10月14日上午,延平公路分局开展以“以德立身,敬业奉献”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次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为大家讲述爱岗敬业、担当实干的真实故事。

活动以集体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拉开了序幕,唱出了公路人的情怀,唱出了公路人真诚奉献的无悔信念。在“学模范”环节,通过观看视频短片,学习“时代楷模”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他尽心、尽责、苦干、实干、忘我、无私、为民、廉洁、奉公的精神激励着我们公路人。“廖俊波式好党员”卢宝城同志的故事,凸显了一名公路人爱岗敬业,真诚奉献的精神品质,为我们树立了榜样。在“诵经典”和“谈感悟”环节,通过共同诵读经典和部分职工代表结合自身谈感受,引起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最后道德讲堂在祝福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道德讲堂以“迎国评”为契机,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担当实干、奋发进取的热情,引领广大干部职工传承敬业精神,立足本职,以昂扬的斗志谱写闽北公路事业新篇章。(施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