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顺昌县双溪街道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冲刺部署会

2020-10-16 10:07:2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0月15日,顺昌县双溪街道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冲刺部署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峣,文明办主任李志华,街道办负责人及各社区支部书记等参加。

周峣强调,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一项关系城市形象,关乎民生福祉的系统工程,对城市的现代化建设和居民素质的提高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创城工作必胜信心。当前我县获得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等多项荣誉,具备良好的创城优势,要强化协作配合,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以百倍的精神和信心投入到创城工作中。二要紧盯目标,强化措施,落实落细各项创城工作。要下沉一线,绷紧创建这根弦,主动发现问题,针对消防缺失、道路破损等薄弱环节,落实落细各项解决措施,要切实增强“答卷”意识,深化研究测评标准,争取高分、满分通过测评。三要突出重点,稳步推进,确保创城工作有序开展。要深入一线,加强创城督查,巩固创城工作成效;要对照指标体系,完备创城内业资料;要做好入户调查,落实“四个一”工作机制,强化创城宣传。四要落实责任,强化督查,凝聚创城工作强大合力。对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要严肃追责问责,对落实创城工作不力的,督促及时整改,对履职尽责不力的,启动问责问效,确保创城工作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力争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再出新亮点,再上新台阶,为顺昌高质量发展超越注入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汇报了现阶段创城工作进展情况,安排了下阶段创城工作。(顺昌县委文明办 陈玉红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