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松溪分公司:用心扶贫 用爱行动

2020-10-19 17:01:0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重温入党誓词 程婧 摄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助力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第7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10月15日,中国电信松溪分公司党支部带领党员赴省公司选派驻村干部所在贫困村松溪县岩后村开展“用心扶贫 用爱行动”扶贫日主题党日活动。双方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汇聚起党建扶贫的强大力量。

岩后村第一书记金时恒分享了三年扶贫之路的经历,讲述了岩后村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尤其是今年中国电信松溪分公司为岩后村直垅自然村建设了4G基站,通过网络扶贫消灭了“信息孤岛”。中国电信松溪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蓝华群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论述,要求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实事求是,突破难点,以更加明确的责任,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严实的作风,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在中国电信松溪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蓝华群的带领下,双方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精神的洗礼。全体党员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鞭策激励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开展人居环境整治 程婧

活动期间,中国电信松溪分公司党支部慰问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徐道清,为他送去慰问金,鼓励他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中国电信松溪分公司党支部20名党员“以购代捐”,购买了徐道清家中自产的蜂蜜,消费扶贫金额1600元。

在直垅自然村,党员们开展了人居环境整治,对村前屋后、广场、花圃角落进行了打扫,让村容村貌焕然一新。网络部党员还对村民的宽带进行了测试调优。

中国电信松溪分公司党支部通过此次主题鲜明、鼓舞士气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再次感受到身上责任的重大。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携手并肩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国电信松溪分公司 程婧)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