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区县动态 > 正文

政和县委宣传部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

2020-10-23 09:52:51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政和县委宣传部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

近日,政和县委宣传部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明艳参加活动,并对创城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明艳指出,当前全县正处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开展“大讨论”活动,对推进创城工作具有积极意义。相关单位、各志愿者队伍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要将文明礼仪细化到市民言行举止的方方面面,不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修养,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要在做好公益活动的同时,做好文明宣传工作,引导群众行文明事、做文明人,做文明行为的传播者。要积极传播礼仪知识,不断增强自身文明礼仪意识,倡导群众树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文明礼仪进单位、进社区、进家庭,努力营造“争做文明城、争做文明人”的浓厚氛围。

“开车过斑马线时要礼让行人”“对于不文明的行为要加强监督,树立正确的导向,集中行动、积极引导”“车辆乱停放的现象还是比较明显”“广场舞的声音过大”……活动中,与会人员结合工作、生活实际,紧紧围绕主题谈体会、讲认识,出实招、献良策,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从现在做起,以身作则、身体力行,争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倡导者、推动者和践行者,助力创城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县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县公安交警大队、邮政政和分公司等省级文明单位代表、县气功健身协会、美发师微笑协会志愿者队伍代表参加大讨论活动。(政和县文明办供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