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迎来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实地总评

2020-11-12 16:52:0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1月5日,受上级文明委委托,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考评组到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实地总评。由建瓯市政协副主席黄菁带队,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包小丽、市委文明办副主任林剑丽等组成的考评组,对该公司2018-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实地考评,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叶荣众陪同检查。

考评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建瓯电信院内环境、办公室环境、室内外宣传栏、职工之家活动室、图书角、荣誉榜、食堂等,并详细查阅了文明创建的相关工作素材,对企业近三年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综合、全面的检查。

通过实地检查,检查组对该公司创建氛围浓、办公环境优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在行业文明窗口的创建工作中,采用了文明宣传展板上墙、制作文明宣传手册、LED走字宣传、广告机循环播放公益广告、导览大屏滚动播放宣传图片等多种文明宣传形式,对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健康、关爱未成年人、身边好人等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和支持。黄菁表示,希望该公司今后能再接再厉,发挥优势,继续完善创建工作,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检查充分展示了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和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所取得的成效。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叶荣众表示,中国电信建瓯分公司将以此次实地考评为新的起点,总结创建工作经验、巩固创建成果,全面提升创建水平、扎实开展好创建活动,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努力开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新局面,以文明创建带动公司整体工作水平的全面提升。(江璐楠)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