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文明之美”公益摄影展即将开展

2020-11-13 13:21:48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南平之美,美在文明。为弘扬时代新风、积极营造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由中共南平市委宣传部、南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共同主办,南平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文明之美”公益摄影展将于11月13日-23日在武夷新区市委3号楼西侧厅展出。

据悉,“文明之美”公益摄影活动,得到全市基层各级各类文明单位大力支持,广大摄影爱好者踊跃参与。经层层推荐、筛选,呈现给观众120余幅精品力作。这些优秀作品全方位、多层次展现南平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进程中的积极作为,良好成效;记录广大干部群众传播文明风尚、践行文明礼仪的动人场景。以摄影这一艺术形式,展现南平精神文明建设的辉煌成就、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