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邵武三里亭社区:机关联社区 志愿服务进小区

2020-11-16 18:04:05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邵武市三里亭社区召开了“争创文明城 争做文明人”机关联社区推进会,各共建单位在会上建言献策。但把各项举措落到实处才能真的为创建文明城市添彩。

周末,社区在共建单位群、在职党员群发布了公告,大家积极响应,组成了一支20余人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对皇庭名郡、安置房每一楼层进行巡查登记,通过逐一询问,让住户认领了堆积在楼道中的可重复利用杂物并带回家中,其余的由党员志愿者统一清理下楼装车,确保楼道无垃圾。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提高居民生活环境水平作出了努力,进一步巩固创城结果,为创城迎检做好充足准备。(通泰街道三里亭社区 徐雅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