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瓯市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城市考评冲刺会议

2020-11-18 17:17:0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1月17日,建瓯市召开迎接省级文明城市考评冲刺会议。建瓯市委书记陈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陈建新强调,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总评工作将于11月18日到建瓯市开展测评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各部门务必要迅速行动起来,倒计时抓好迎检工作。市领导陈力华、池清使、翁成峰、王建明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分管领导,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陈建新要求,要抓责任落实,各部门要迅速进入迎检工作状态,围绕创建目标,按照测评体系要求,做好各自责任田的整治工作;要抓整改时效。市迎检指挥部办公室要按照《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责任分解表》要求,再开展一次全面细致的自查,确保拾遗补缺。各责任部门要密切配合,在环境卫生、交通秩序、公益广告宣传等不足的地方做好整改工作;要抓宣传氛围。要采取各种形式,多渠道、多层次开展宣传活动,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创建活动的良好氛围;要抓督促落实。市迎检指挥部办公室要对各部门所负责的工作进行督导,全面掌握工作动态。

建瓯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力华在会上作部署。他要求,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为导向。对前阶段创城办抽查174个点发现的问题,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对标对表,狠抓整改落实;要落实责任,全面整改求实效。按照每个考察点的测评标准,围绕存在的问题,全面梳理,确保整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抓到点上,抓出成效。(朱淑梅)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