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顺昌:创城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再提升

2020-11-24 15:36:07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1月23日,顺昌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部署会,对创城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再提升,顺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峣,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小明,各有关单位及双溪街道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当前,创城工作已到冲刺攻坚阶段,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落实,夯实责任链条,抓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测评体系,对标找差、靶向发力,逐项排查、补缺补漏,突出解决好背街小巷治理、占道经营等问题整改落实;要逐一梳理创城114个实地点,逐项安排责任单位,一一排查整改,确保责任无缺失、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要进一步巩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成效,推动常态化管理,确保不反弹不反复;要发挥党员干部、志愿者等各方力量,在全县进一步营造全面支持、全面参与的浓厚氛围,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当晚,周峣带领相关人员重点检查城区3家网吧,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

主要检查网吧是否严格执行上网消费实名登记制度,是否经营证照齐全,是否在显著位置设置“未成年人禁入”标志,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是否环境整洁、有无小广告、吸烟等现象。

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周峣要求立刻责令整改,并做好后续跟进工作。他提出要强化问题意识、攻坚意识,凝心聚力、严格执法,全力以赴抓好网吧等各项创城重点工作,确保创城顺利推进。(顺昌县委文明办 韩慧 吴艺红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