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邵武市供电公司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2020-11-25 17:24:2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11月20日,全国精神文明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福建邵武市供电公司被授予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万家灯火,文明闪烁。邵武市供电公司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体员工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催放了文明之花的满园春色,结出了文明创建的累累硕果。在文明创建工作中,该公司总结第十三届省级文明单位建设经验,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以安全为第一责任,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和文明形象,不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全面提升企业文明程度和员工文明素质,打造坚强电网,当好邵武市经济发展先行官。

邵武市供电公司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 邵武供电供图

文明之魂 核心价值润无声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走进邵武市供电公司,办公室楼每一层,醒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语映入眼睑。

该公司以创全国文明单位为目标,坚持“创文明、讲文明、倡文明”,全员参与、全员行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该公司内网、楼宇电视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主义、文明风尚等公益广告,在宣传栏、文化走廊张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语、图片,弘扬社会主义文明风尚,营造讲文明、讲礼貌、讲公德的良好氛围。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精神文明文化建设工作,突出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突出主题教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公司140余名党员开展党史教育基地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

通过“三会一课”“七一”重温入党誓词、闽北革命历史纪念馆、闽北红色首府陈列馆等红色教育基地等,加强党性和爱国教育。定期开展警示教育大会、观看反腐专题片等,加强作风建设。

该公司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各方面工作有机融合、协调发展,使之成为全体员工的共同价值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1  2  3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