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城管局召开“社会文明大家谈”大讨论

2020-11-27 11:16:5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南平市城管局召开“社会文明大家谈”大讨论 郑冰洁 摄

11月24日,南平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之“提升社会文明大家谈”大讨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讨论会,局长黄青峰主持会议并带头发言。

本次讨论会围绕“南平是我家,文明靠大家”“讲文明、我参与、我行动”进行讨论,通过对照查找自身不文明行为,倡导机关带头示范,全员广泛参与,践行文明规范,共建美丽城市,提升社会文明程度。

干部职工们在黄青峰的带领下踊跃发言,对照上阶段大讨论结果的整改情况,继续查找自身不足;结合工作实际,探讨解决城市管理工作中的不文明现象。与会人员们纷纷表示,“不文明行为大讨论”活动有效的提升了自身的文明意识,并将这种意识的力量贯彻落实到生活中,实实在在的促进了自己对不文明行为的改正。今后,将继续提高对自身的要求,全面提升文明素质,践行文明规范,共建美丽新南平。(南平市城管局 许林芳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