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政和电信持续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系列活动

2020-11-30 16:53:1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中国电信政和分公司多措并举,持续推进“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在全司形成人人重文明、人人讲文明的良好氛围。

线上线下齐讨论

思想指导行动,只有思想到位,才能行动自觉。中国电信政和分公司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大讨论”活动,在全司掀起活动热潮。线上,通过工会职工之家平台开展“文明大家谈”活动,职工踊跃响应,勇于自我剖析反省,纷纷表示对不文明现象坚决说“不”。线下,11月16日组织开展“大讨论”,围绕文明经营、文明餐桌、文明礼仪等进行深入探讨,并指定市场部拟定商务礼仪培训等初步活动方案。中国电信政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罗时铭指出:“在文明城市、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关口,通过‘大讨论’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很有必要,要持续加强文明创建,保持创建行动不间断不打折。”

助力“全域无垃圾”

根据中共政和县委办公室、政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城区“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的通知》,中国电信政和分公司从11月6日(星期五)开始,每周五16:00-17:30定期安排志愿服务小分队前往塔山公园进行清洁整治,负责疫情隔离点及其后树林范围内垃圾清理和环境保持工作。活动期间,党员充分发挥先锋带头模范作用,不怕脏不怕累,深入树丛清理隐匿的建筑垃圾,确保卫生无死角。

乡村联动共文明

11月12日,中国电信政和分公司党支部到共建村高林村开展“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活动,同高林村支委围绕“政和是我家、文明靠大家”主题,就村内电线安全、垃圾整治、文明谈吐、文明婚嫁、文明丧葬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事项进行交流讨论。会后,中国电信政和分公司党员志愿者为村民整理杂乱的网线电线,共同整治村内环境卫生,并向村民宣传禁毒、防信息诈骗等知识,进一步提升村民文明意识,推进文明村风建设。(中国电信政和分公司 罗爱)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