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南平市开展垃圾分类处置专项能力培训

2020-12-08 11:47:12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培训现场 钱巧玲 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切实推动南平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知晓率、参与率和分类准确率,12月5日,南平市第一期“垃圾分类处置专项能力”职业技能培训班在潭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按照垃圾分类的意义+最新政策考核+垃圾分类标准+商务礼仪规范+问答与实操考核模式进行,凸显了理论和实际的相统一特点,内容涵盖“垃圾分类政策解读”“垃圾分类基层知识”等专业内容。学员培训后参加专项能力考核,成绩合格者可获国家认证的垃圾分类处置《专项职业能力证书》,该证书全国通用,并具有国家职业资格认证,是个人待遇、晋级的重要参考依据。

此次培训旨在通过垃圾分类管理员正确有效引导市民进行分类,推动南平市生活垃圾分类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也号召广大市民群众努力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把垃圾分类作为一种行为方式、一种生活理念,融入到生活点滴中去,用实际行动,共同打响文明城市、绿色生活保卫战!(赖枫萍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