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市“芝心税务”宣传做法入选福建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创新案例

2020-12-14 17:37:1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建瓯市“芝心税务”宣传做法入选福建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创新案例,并被汇编成书向全省推广。

“芝心税务”宣传文明实践,通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对当前党的惠企惠民税收政策,进行宣传、贯彻和落实,成为首家“建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政策宣传示范点”,用“走心”的服务赢得群众“真心”的点赞。具体做法是,开课堂,办税准备无压力;精辅导,税费减免注活水;解疑难,税银合力稳发展;优服务,文明办税暖人心。此项文明实践取得了显著成效。2020年1月至8月,建瓯市税务局共办理各项税费减免3.63亿元。帮助60多户中小微企业获得授信贷款8072万元。在第二届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上,《福建建瓯国税“云税贷”为小微企业保驾护航》案例获评五大守信联合激励案,为全国税务系统唯一入选案例。目前该局已实现176项涉税业务“一趟不用跑”,159项涉税业务“最多跑一趟”。网上涉税事项办理率达96.8%。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党的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保市场主体、保就业的成效不断显现。(范小辉 吴曼琳)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