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武夷股份建瓯分公司:真情传递温暖 爱心助燃希望

2020-12-15 16:32:3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谢谢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谢谢……”当公交驾驶员匡万丰、张家林双手接过这叠充满了关心和温暖的爱心捐款时,强忍住的眼泪早已决堤,疲惫的脸上终于闪过一丝幸福和希望。

匡万丰,武夷交通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建瓯分公司5路驾驶员,56岁,经福建医科大学协和医院确诊为直肠癌,现在医院化疗已是第二个疗程,后续化疗、手术及长期治疗费用需几十万;张家林,45岁,1路驾驶员,经福建省肿瘤医院确诊为黏液性肿瘤,经手术及化疗已花费十多万元,后续还需长期治疗。他们是家里的顶梁柱,突患重病,让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得知这一消息后,武夷股份建瓯分公司工会马上对匡万丰和张家林两位驾驶员发起了募捐倡议活动,武夷交通运输股份有限公司建瓯分公司、建瓯公交公司两企业经营班子高度重视,率先带头捐款,并号召全体职工献出爱心。两司全体职工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慷慨解囊,奉献出了自己的爱心。12月3日至10日,经过募捐,建瓯分公司工会共募集爱心善款11716元。

12月13日上午,工会主席周国宝带领工会工作人员已把爱心善款分别交于两位驾驶员手中。虽然爱心善款不多,但代表了两个公司所有职工诚挚的心。“以人为本,关爱职工”一直以来都是这两个公司企业文化核心,职工用真情传递温暖,用爱心助燃希望,让两位驾驶员充分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陈媛敏)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