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委编办进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8 16:52:4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根据南平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民政局的要求,进一步做好“机关联社区、党建促治理”工作,市委编办在景龙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并与社区党员一同观看宣教片。

宣教片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任进教授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主要看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环境、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四个方面作出解读,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社区大党委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推动大党委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一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充分交流、学深悟透,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二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随后,市委编办党员干部还与社区党员一同开展“全域无垃圾、城市更美丽”专项活动,入户给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和围裙等。(喻洁)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