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邵武金坑乡:党建引领新发展 乡风文明展新颜

2020-12-22 17:09:5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腰鼓表演《张灯结彩迎新宾》 郑颖 摄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12月22日上午,中共金坑乡委员会、邵武市金坑乡人民政府主办“党建引领新发展 乡风文明展新颜”2020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文艺演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舞台拉开帷幕。

歌剧表演《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献》 郑颖 摄

此次活动邀请了樵韵民乐团、邵武旗袍文化协会、故县活力健身队等多个艺术团体参加。开场的腰鼓表演《张灯结彩迎宾客》旋律激昂、撞击心扉,歌剧表演《我为共产主义把青春献》讲述着新时代共产党员坦荡心灵和壮丽情怀,越剧表演《情别离》、独唱《思念成沙》、二胡合奏《微山湖》、旗袍秀表演《红枣树》、水兵舞《防控生产两不误》、舞蹈表演《欢聚一堂》、乐器合奏《采茶舞曲》等精彩节目高潮迭起,形式多样,赢得了群众阵阵掌声。整场活动共进行了1个多小时,表演者们不畏严寒,为当地群众带来了视听盛宴。

旗袍秀《红枣树》 郑颖 摄

据悉,金坑乡以“红色文化、古色村落、绿色生态”为依托,结合省级文明乡镇创建工作,坚持“红色引领、守正创新、多维聚力”,着力打通宣传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打造聚人聚心的“红色文化”,用文化的力量塑造群众精神生活新风貌。(郑颖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