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松溪祖墩乡:爱心团体为贫困学子送温暖

2020-12-22 17:31:13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爱心人士捐赠学习用品 蔡骏翔/摄

东南网讯 “好开心!谢谢叔叔阿姨们送的书包、笔盒,我今后将更加努力学习……”松溪县祖墩中心小学学生张义宝从爱心人士手中接过捐赠物品时激动地说。

12月17日,闽北日报社、南平市图书馆、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南平分公司等单位组成的爱心团体,到祖墩中心小学开展“冬日暖阳——书香与爱心同行”捐赠活动,向20户困难家庭学生送上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向部分学生发放助学金,并向学校捐赠图书角及图书,鼓励莘莘学子好好学习。

“很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冒着冬日的严寒为孩子们送来了爱心、送来了温暖。你们对教育的支持,将会成为我们师生勇往直前的动力……”校长杨恭平感激地说。

此次活动,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的志愿者还同孩子们一起玩“贪吃蛇”、“抖乒乓球”等游戏,与他们一起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蔡骏翔 李鹏洲 文/图)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