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2志愿服务项目获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

2020-12-29 15:36:2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省委文明办、团省委、省民政厅、省生态环境厅、省水利厅、省卫健委、省妇联、省残联联合主办的2020年福建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圆满结束,经过宣传发动、择优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绿色星期六 环保微行动”“百姓河长 洁净母亲河”两个志愿服务项目喜获项目大赛铜奖。

获奖证书 南平市环保志愿者协会供图

“绿色星期六 环保微行动”环保微行动志愿服务项目旨在唤起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提高环保意识、自觉爱护环境、保护生态,人人为建设文明城市而努力。以组织志愿者常态化开展低碳徒步捡拾、沿途清除白色垃圾的形式,来影响市民告别不文明行为,向市民传播环保意识,引导市民积极参与环境保护。截至2020年12月“绿色星期六 环保微行动”已经开展245期;累计参与人次11000余人次,覆盖男女老少,参与单位近百家;步行长达1400多公里,捡拾垃圾约7000多公斤。

1  2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