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学校 > 正文
邵武四中:绽放青春 梦想起航

2020-12-30 18:02:52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邵武四中举行第21届“协和”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 邵武四中供图

1229日下午,邵武四中第21届“协和”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协力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汇演以“绽放青春 梦想起航”为主题,全校20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来自部队、检察院、科协、社区等共建单位及教育局、兄弟学校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汇演活动。

整场演出节目异彩纷呈,精彩不断。开场舞《心声》以优美的舞姿和藏族舞蹈的形式,再现了藏族人民的原始美和心灵美;拉丁舞《炫舞青春》舞姿轻快灵活,动感十足;国画乐器表演《诗情画意》、《民乐联奏》充分表现了新时代青年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喜爱和追寻;小品《口罩风波》展现的抗疫精神,再次点燃师生拳拳爱国之心;教师联唱《是否》《三峡情》赢得场下师生阵阵喝彩,将汇演推向高潮;汇演最后在八年级带来的诗歌朗诵《中华少年》中画上完美的句号。

1  2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