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浦城税务:“税力量”共创文明浦城

2021-01-04 16:31:54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日前,浦城县税务局青年志愿者团队走上街头巷尾,开展主题为“全域无垃圾,青年在行动”的志愿活动,为创建文明浦城添力加彩,进一步推动党建+团建与基层治理深度融合。

简单的志愿活动,税务青年加倍用心。走街串巷,用实践行动亮化了环境。活动中,志愿者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合力对街道卫生进行清理,整治店前屋后乱堆放杂物,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文明风采。干净的环境舒适了生活,居民规范到位的言行体现了文明的宝贵。

同时,此次活动还包括宣传环节。税务干部精心准备宣传材料,既有垃圾分类知识,也有税务“心”意,环保税法的普及,两保手机缴费方法的使用,涉税事项在电子税务局上的应用。手把手教学,培育了市民的优良习惯;心贴心服务,融入了税务特色,多项便民办税举措获得了更高的关注度。

“税务干部真不错。有了你们的努力,环境干净了,我还学会了垃圾分类,还能让我足不出户交医保嘞。”晨练李大爷笑着说道。

天下大事,必作于细,一场活动融汇了税务人的不断努力与点点滴滴的思考,有细节有亮点。税务人用思考的亮度、行动的热度、服务的温度去丰富浦城,让这座闽北小城更加文明。(吴雪海 姜晨虹)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