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老人手写感谢信 致谢暖心驾驶员

2021-01-06 16:51:22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杨女士手写感谢信

12月31日下午,建瓯市民杨女士来到建瓯公交公司经营科请求工作人员帮助她一起手写的感谢信,表达最诚挚的谢意。原来,杨女士今年70多岁,她在乘坐1路公交车时丢了手机,所幸驾驶员王力雄及时发现,让她能够留住手机里最珍贵的记忆。

“上午,我乘坐1路公交车刚下车,习惯性地摸口袋,发现手机不见了。”杨女士激动地说,我非常着急啊,在一位朋友的帮助下,拨打了自己的手机号,让人意外的是,手机竟然接通了,工作人员在电话里还跟我说不要担心,手机公司帮忙保管着。”原来,该车驾驶员王力雄到站后,在对车厢整理卫生时,在座位缝隙中发现了杨女士的手机,王师傅第一时间拨打调度室电话报备,并将手机交到公司保管。

当天下午,杨女士赶到建瓯公交公司,见到手机失而复得,她激动不已,为了表达谢意,又识字不多的她,请求工作人员帮助她一起写感谢信,最后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杨女士写完了感谢信,嘱咐工作人员一起要把感谢信交给王师傅,她希望通过信件表达最真诚的感谢。面对乘客的道谢,公交工作人员表示这是他们应该做的,他们说:“乘客的肯定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陈媛敏/文 陈龙玉/摄)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