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邵武:交警拾金不昧受到市民称赞

2021-01-07 17:34:14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民警将钱包归还失主 黄义清/摄

东南网讯 1月5日,邵武一市民到邵武交警大队办理业务,离开时不慎将钱包、驾驶证等贵重物品遗忘在柜台,窗口民警发现后,及时联系失主前来领取。

当天17时左右,邵武一市民到交警大队窗口办理业务。业务办完后,他的朋友打来电话,其接听电话时,也许有事急着离开,粗心大意的他将自己的驾驶证和钱包遗忘在了柜台上。窗口工作人员发现后,及时通过驾驶证查询到失主的电话号码,并通知失主前来认领。

几分钟后,失主匆匆赶到交警大队,经过当面核实,窗口民警将钱包完璧归赵。事后,失主对交警拾金不昧的举动表示诚挚的感谢!(黄义清 郑光明 文/图)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