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建瓯供电:冒雪巡线保障供电安全

2021-01-12 18:10: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建瓯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海拔1200多米的擎天岩村清理雪后树障消除安全隐患。张显凤 摄

6日,凌晨开始,强寒潮降临建瓯市,带来冻雨和降雪。地处建瓯市最北端的龙村乡气温更低,降雪时间更长,降雪量更大。连续两天,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分成3个小组,对龙村乡高海拔线路冒雪展开线路特巡清障。及时清除线路旁积雪压倒的树竹障。此次特巡共计砍伐了影响线路送电的毛竹160株,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电力线路安全稳定运行。

由于气温骤降,建瓯市用电负荷剧增。为应对强降雪、强降温天气。连日来建瓯市供电公司启动了抗低温保供电应急预案,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人民群众正常用电。(张显凤)

1  2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