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参观“文明之美”公益摄影展

2021-01-13 17:15:47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1月12日,国网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参观“文明之美”公益摄影展。张显凤 摄

为弘扬时代新风,响应“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大讨论”活动热潮,1月12日上午,建瓯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建部支部、组织部支部、办公室支部、发展部支部、物资供应分中心支部10多人到建瓯市文庙,参观由中共南平市委文明办、南平市文联主办,中共建瓯市委文明办、建瓯市文联承办的“文明之美”公益摄影展。

此次“文明之光”公益摄影展巡展活动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途径,是精神文明创建的创新方式,是广大干部群众了解掌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内容的有效举措。

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被精彩的摄影作品深深吸引,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通过摄影家的镜头,了解到南平市人民共同参与文明创建的幸福生活,以及普通市民、志愿者、环卫工、交警、医护人员、儿童等各类人群为文明创建付出的辛勤和努力。在一幅幅生动的作品中大家看到了南平人民群众争做文明有礼南平人的生动场景,感受到了南平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1月12日,国网建瓯市供电公司志愿者们对文庙院内枯叶进行清理。  张显凤 摄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摄影展发现了创城对城市文明发展的巨大变化,纷纷表示要为弘扬时代新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该公司志愿者们对文庙院内枯叶进行清理,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使命与担当,为助力创城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张显凤)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