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华光社区:情系困难群众 寒冬送温暖

2021-01-13 17:34:2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近日,寒潮来袭,邵武持续出现低温严寒天气,为确保困难群众安稳度过寒冬。华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扶贫帮困爱心队到辖区困难群众家入户,切实保障群众安全过冬。

志愿者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挨家挨户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第一时间送上社区的关怀与问候。每到一户困难群众家中,志愿者们都耐心细致地了解困难群众生活状况,并送上过冬御寒衣服和新年挂历。同时志愿者还认真查看困难群众家中的用气、用电情况,排查安全隐患,送上防寒防冻、安全用电用气知识宣传单,介绍冬季如何科学用电用气知识,提高他们的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华光社区用细小的举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家中,在凛冽寒冬为他们送上安全和温暖。(邵武市华光社区 熊东英)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