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南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归家暖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1-29 11:40:45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2021年1月28日,春运第一天。南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交通志愿者开展“归家暖程”春运志愿服务活动,为出行乘客添温暖,为疫情防控添助力。

在高铁南平市站,志愿者们在车站出入口、候车厅积极开展文明引导志愿服务行动,微笑劝导出入高铁站群众自觉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健康码,挨个提醒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戴口罩上岗、上岗前测体温,并认真讲解交通安全宣传单上的知识,为护航春运营造了良好氛围。

在建阳汽车站志愿者协助旅客购票 叶火娥 摄

在南平市建阳区汽车站,志愿者们在站前广场热情的为旅客指路答疑,在售票厅主动协助旅客购票、自动取票,在安检口指导旅客使用健康码,帮助旅客提行李尽快通过安检通道,并在候车室给旅客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200余份。 

1  2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