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光泽杭东社区:​慰问留守儿童 浓浓关爱暖人心

2021-02-02 17:05:43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陈艳  

东南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工作,为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成长环境,2月1日,光泽县杭东社区及妇联组织人员走访慰问留守儿童。

一行人来到小伍家里,其父亲去世,母亲在福州打工,过年没有回来,跟着奶奶生活,慰问人员认真地记录着与小伍奶奶的聊天记录,详细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随后来到另一留守儿童小余家中,其父母都在深圳打工,余锐程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在余锐程家里,社区妇联副主席亲切地与他交谈,让其注意防火、宣传禁毒等法律知识,叮嘱好好读书,遇到不会做的作业可以联系社区志愿者。

通过慰问,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留守儿童的生活情况、学习情况。本次共慰问了4户留守儿童,送上慰问金1200元,并为孩子们送上学习和健康成长的祝福语,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罗春兰)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