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助力防疫·青春暖冬”光泽青年在行动

2021-02-20 16:52:4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测量体温、进出登记 光泽县委文明办供图

春节期间,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光泽团县委扎实推进“助力防疫·青春暖冬”专项行动,组织返乡大学生参与到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中。

劝导群众戴上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光泽县委文明办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们走上街头、走进市场及沿街经营门店,向过往行人、社区居民和从业人员发放“倡议书”“致群众的一封信”等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材料,并耐心向他们讲解当前国内疫情形势和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引导居民自觉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出行、少聚餐、少聚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大学生志愿者们在这特殊时期走出家门,守护着家乡,守护着家乡的人们,用行动和担当赢得了群众的赞誉,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热心奉献,回报社会的风采。(光泽县委文明办 赖少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