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社区 > 正文

邵武月山关社区:元宵佳节明月圆 邻里欢乐幸福多

2021-02-25 16:54:59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邵武月山关社区:元宵佳节明月圆 邻里欢乐幸福多

为传承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营造欢乐幸福的元宵喜庆氛围,2月25日,邵武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联合共建单位在恒泰开发区近邻党建活动室举办主题为“元宵佳节明月圆 邻里欢乐幸多”活动,给辖区居民过一个欢乐、健康的元宵节。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为居民准备了猜灯谜、套圈圈、吹球入碗等一系列游戏,居民朋友们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每个游戏项目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大家整齐有序地把所有项目逐个完成。特别是“齐步走”这个家庭游戏项目,促进了父母与孩子间的交流,倡导家庭和谐的文明之风。二十多组家庭舒展手脚,跃跃欲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的欢声笑语充满整个活动现场。

本次庆元宵活动主题突出、活动形式多样,共有70余人参与。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居民朋友的业余生活,激发了他们锻炼身体的热情,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感情,得到了居民朋友们的喜爱。(邵武市通泰街道月山关社区 图/文 李秋生)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