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幻灯图 > 正文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21-03-03 16:37:3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宣传单,讲解消防安全和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志愿者们拿出看家本领,为群众提供帮助服务。在活动现场,消防指战员正向小朋友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活动现场郑端/摄东南网讯“小朋友,消防的吉祥物为什么是大象呀。

活动现场 郑端/摄

东南网讯 “小朋友,消防的吉祥物为什么是大象呀?”“因为大象会喷水,消防员也会喷水。”3月2日,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顺昌县在市民公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在活动现场,消防指战员正向小朋友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医务志愿者为市民量血压 郑端 摄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宣传单,讲解消防安全和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志愿者们拿出看家本领,为群众提供帮助服务。

志愿者为市民讲解防诈骗知识  郑端 摄

据悉,为发扬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顺昌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牵头全县各文明单位、团队组织、“青年文明号”单位,在3月份组织开展包括纪念雷锋、义务星期六、和谐社区志愿服务、“一起防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在内的“情暖新顺昌 志愿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郑端 文/图)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