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高速交警支队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05 11:06:2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讯(记者 陈艳 通讯员 文大学)3月是“学雷锋志愿活动月”,为弘扬雷锋精神,大力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南平高速交警支队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南平高速交警支队民警积极开展“学雷锋”交通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南平高速交警支队供图

走进“市民广场”

3月2日,南平高速交警支队民警联合顺昌管理中心在顺昌县市民广场积极开展“学雷锋”交通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重点向车辆驾驶人员讲解遇恶劣天气驾驶车辆注意事项、应急救援知识等,倡导广大驾驶员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自觉遵守交规,文明出行。同时,当前是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时期,志愿者提醒外出人员做好自身防护,为自己,为他人,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1  2  3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