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松溪:雷锋志愿行 温暖老人心

2021-03-08 19:46:29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王俊杰  

志愿者为老人按摩 陈智轩/摄

东南网讯 “好得很,你们又是理发、剪指甲,又是按摩的,来一回,辛苦一回。费心了!”松溪县松源街道东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老人罗真龙对正在为他理发的志愿者感激地说道。

3月4日上午,松溪县松源街道东门社区联合松溪团县委、松溪同心助困公益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守初心、担使命、做贡献”系列孝老敬老活动。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松溪县东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热情地为老人们理发、刮胡子、修剪指甲。同时,为缓解老人的孤独感,志愿者还陪老人们唠唠家常、谈谈心,并为老人按摩送健康,让社区老年人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志愿服务。 

“这次学雷锋系列活动将持续到3月8日,看到老人们高兴的笑脸,我们就非常开心!”志愿者黄海文在开展完志愿服务活动后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雷锋精神,参加更多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微笑传递为民服务的真情,使老人们老有所乐。(陈智轩 游慧娟 蔡骏翔 文/图)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