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建阳:雷锋精神装点潭山绿水七彩志愿服务万户千家

2021-03-08 20:11:1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3.5”学雷锋广场活动 黄志宏 摄

为隆重纪念第58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南平市民政局、建阳区法院、区妇联、团区委、区阳光志愿服务中心、建发悦城中心联合举办了“传承雷锋精神·绽放志愿风采”主题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红橙黄绿青蓝紫”七支志愿队在“3·5学雷锋日”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上午9时,在烟雨朦胧的潭山公园,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学习雷锋好榜样》的优美旋律响彻公园的上空,志愿者们挥舞国旗,从四方汇聚,歌唱伟大的祖国,宣传雷锋精神。公园长廊上,普法志愿者开展法治宣传服务,为现场市民宣传和解答法律知识。

1  2  3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