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南平市统计局:弘扬雷锋精神 巾帼传递爱心

2021-03-09 14:51:19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帮助老人理发 蒋贞文 摄

为进一步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氛围,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正值第58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南平市统计局巾帼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帮助清理庭院 蒋贞文 摄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走进孤寡老人家里,陪伴子女不在身边的王阿姨聊家常,帮助腿脚不便的李大爷理发,拿起抹布和扫把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志愿者们担心门外的杂草青苔会让老人们摔倒,又细心地清理庭院杂草。外面虽然下着阴冷的小雨,房内却洋溢着爱的温度。

南平市统计局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雷锋精神的内涵,引导更多干部职工参与学雷锋活动,在日常生活中学习雷锋,践行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在大美南平的建设中焕发出更加绚烂的时代光彩。(南平市统计局 卢婷婷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