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村镇 > 正文

顺昌郑坊镇:植树添绿促新风 贡献力量助发展

2021-03-12 17:33:1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顺昌郑坊镇:植树添绿促新风 贡献力量助发展

3月12日,在顺昌县林业局的大力支持下,郑坊镇在张源水库改线工程沿线、郑坊村、俸窠村开展“‘3.12’义务植树节我们在行动”主题植树活动,郑坊镇干部职工、各村村民等百余人积极参与此次植树活动。

到了植树地点,大家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有的帮助移苗,有的拿起锄头、铁锹等工具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有的帮助灌溉浇水,大家互相帮忙,很快一片黄土上种上了一排排整齐的树木。

此次植树活动共植树1000余棵,涉及含笑、四季桂、樱花等多个品种。通过此次植树活动,让大家迅速的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植树造林、美化郑坊活动中去,为建设“活力郑坊”、共享美好绿色家园贡献一份力量。(邱思林 图/文)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