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邵武市开展“爱我邵武 美化城市”学雷锋月活动

2021-03-16 17:22:28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老师,你看我捡得多吗?”一个小“蜗牛”高高地举起手中的垃圾袋问道。

“老师,老师,你看我捡得更多。”另一个小“蜗牛”不服气地打开手中的垃圾袋,向志愿者展示道。

这是出现在由邵武市残联、邵武市同心助残志愿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学习雷锋精神,打造美丽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动人的场景。

3月14日下午,邵武市残联、邵武市同心助残志愿服务中心、市智协联合举办“爱我邵武,美化城市”学雷锋月活动,共有38人参与本次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同心助残”志愿者、蜗牛启智公益课堂学生及其家长、邵武第一中学爱心服务社的学生。大家同心协力,在天润小区和福山山脚下主题公园内捡拾垃圾、擦拭污渍,为打造美丽社区、美丽邵武出力。

助残志愿者和家长们在活动现场积极引导小“蜗牛们”如何使用夹子捡拾垃圾,如何擦拭宣传广告栏。“小蜗牛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劳动,感受到了劳动和服务带来的快乐。

  环保活动结束后,蜗牛启智公益课堂的学生在天润小区一角跳起了手语舞蹈《感恩的心》,他们用饱含深情的动作表达了对父母和志愿者的感恩之情。黄勇英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