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城市 > 正文

建瓯:义务植树再添新绿 美化吉阳从我做起

2021-03-17 15:52:33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恰逢春暖花开,莺飞草长的季节,到处都是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建瓯市吉阳镇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队开展“参与绿色行动,保护美丽吉阳”义务植树活动,为吉阳再添新绿。

在植树现场,各位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挥锹、铲土、挖坑、扶树、培土、浇水、栽植,每一步都做得认真细致,大家铆足干劲、配合默契,一派春植劳动的火热景象。经过大家一个上午的努力,100多棵新栽种的树苗“落地生根”,棵棵挺立,放眼望去,处处焕发出勃勃生机。

据悉,这样的义务植树活动吉阳镇每年都会举办,一方面既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另一方面充分调动了广大党员干部参与生态环保的积极性,倡导大家树立“植绿、护绿、爱绿”的绿色文明理念,也为全镇群众植树造林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今后在工作生活中也将继续践行绿色理念,为打造美丽吉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赵钒微 冯永豪)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
文明湖里 集美文明网 晋江文明网 文明台江 连江文明网 福清文明网 龙岩文明网 邵武文明网 南平文明之光 莆田文明网 三明文明网 泉州文明网 漳州文明网 厦门文明网 福州文明网 福建文明网 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