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行业 > 正文
​南平供电:安全用电进校园 电力知识“润”人心

2021-03-18 17:17: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3月16日,福建南平供电公司员工在樟湖镇中心小学开展安全用电知识进校园活动。范芸芸 摄

东南网讯 又是一年春光好,3月16日,春暖花开、清风徐来,国网南平供电公司根据福建省电力公司关于开展社会责任系列活动的要求,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先进代表们走进了樟湖中心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安全课,让安全知识、环保意识趁着春风,在孩子们的心里生根发芽。

南平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通过播放幻灯片、实物展示、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等形式,以生动形象的案例、图片,介绍了家庭用电安全知识、“碳达峰”与“碳中和”的概念以及降低碳排放的方法等内容,帮助学生们进一步掌握安全用电基本常识。

1  2  3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