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志愿服务 > 正文

邵武载云桥社区开展“世界水日 河道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23 17:59:0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郑正华  

邵武载云桥社区开展“世界水日 河道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载云桥社区供图

为进一步提升河道环境卫生质量,让更多人提高保护水环境的意识,3月23日,邵武载云桥社区联合昭阳街道司法所开展“世界水日 河道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相互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利用扫帚、夹子等工具对河道内漂浮物和河道旁、绿化带散落的塑料袋、饮料瓶等进行全面清理,确保河道整洁。

通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沿线河道变得干净整洁,有效保障了水面清洁美观。此次活动在整治河道环境的同时,还为居民树立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榜样。(邵武载云桥社区 艾恬)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