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南平频道 > 文明之光 > 文明聚焦 > 正文
南平市开展“文化进万家 我的中国梦”公益巡演活动

2021-03-24 11:53:30   来源: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近日,由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南平市南词艺术传承发展中心承办的“文化进万家 我的中国梦”公益巡回演出活动,走进了延平各社区和中、小学,将优秀传统文化带到市民中,受到了市民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南平市“文化进万家 我的中国梦”公益巡演活动走进社区 陈盼 摄

3月22日,公益演出在延平区激情广场举行。活动在戏曲舞蹈《百花争鸣》中拉开序幕,歌曲《兰亭序》《节日欢歌》《越人歌》、南词说唱《慈禧选材》、古筝独奏《将军令》、民俗舞蹈《吉祥凤》、舞蹈《闽水东流春长红》《我爱你中国》等精彩节目陆续上演,一个个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给围观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1  2  


心情版>>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