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市自然资源局等四部门联合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

2021-03-29 16:24:48 廖孟轩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image.png

道德讲堂现场

3月26日上午,南平市自然资源局、林业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联合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学党史·中国梦·我的梦”道德讲堂,旨在深入学习党史,感悟中国梦,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齐心协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丹敏出席道德讲堂,自然资源局、林业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共5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按照“听歌曲、诵经典、学讲话、讲故事、看视频”五个环节进行。活动现场,全体干部在《共筑中国梦》歌曲中用心品悟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在学讲话环节,市自然资源局宋娟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节选)。通过这次道德讲堂,全体参与人员的心灵和思想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道德讲堂为契机,持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上学深学透,传承发扬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干笃行、只争朝夕,在全方位推动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上贡献力量。(南平市自然资源局 廖孟轩 文/图)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