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建瓯市烟草专卖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30 10:22:24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建瓯市烟草专卖局第三党支部与共建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卢焕德 摄

3月24日上午,建瓯市烟草专卖局与建瓯市瓯宁街道莲花社区共同开展“学党史强党性,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共迎建党一百周年华诞。

活动现场,建瓯市烟草专卖局志愿者以“专卖法律法规宣传、真假卷烟鉴别知识宣传、打假宣传、12313举报投诉有奖”等为宣传重点,向广大市民开展烟草专卖法律和相关实施条例等普法教育。瓯宁街道莲花社区志愿者通过“扫一扫,党史带回家”及现场宣贯等方式,向广大市民讲故事,说党史。

建瓯市烟草专卖局第三党支部与共建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卢焕德 摄

建瓯市烟草专卖局将以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荣传统鼓舞斗志、砥砺品格,继续联合社区和相关执法部门策划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持续打造烟草志愿服务品牌。(建瓯市烟草专卖局供稿 卢焕德)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