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邵武市林业局举办文明礼仪道德讲堂活动

2021-03-31 10:37:50 来源: 南平文明之光  责任编辑: 陈艳  

邵武市林业局举办文明礼仪道德讲堂活动


2021年3月30日下午,邵武市林业局和邵武卫闽国有林场联合举办主题为“文明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的文明礼仪道德讲堂活动,林业干部职工47人参与。

活动用一首歌曲,为大家结出一朵朵文明之花;用一部短片和公益广告宣传,体验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做一份测试,反省不文明行为,净化自我,提升公民生活品质,为社会文明添砖加瓦;重温一段经典,共同领悟传统文化,引导林业职工坚持做好小事情、小细节,体现文明素质;干部职工分享了一番感悟,用心收获一番感动,共同传递文明,争做文明行为的倡导者。

此次活动结合“我们的节日·清明”实践活动,在传播中华民族文化传统节日、弘扬民族精神的同时,开展“移风易俗 文明节俭”承诺书签名活动,倡导文明祭祀新风尚,提倡移风易俗,反对铺张浪费,营造良好社会风气。(福建省邵武卫闽国有林场、邵武市林业局  郑清扬/文  黄芹/图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