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南平频道 > 南平文明之光 > 文明单位 > 正文

浦城县人社局社保中心:热心服务暖人心

2021-04-02 16:32:15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陈艳  

东南网讯 近日,浦城县人社局社保中心收到一封来自群众的感谢信,信里由衷地表扬了养老保险经办窗口的工作人员严婷同志。

退休人员陈远坤由于江苏南京社保新系统转换,需到该县社保中心补打转移接续信息表,因转出浦城十年之久,原以为太多年很难查找想放弃,然后抱着试一试的心理,致电浦城县社保中心养老保险经办窗口。严婷同志接到他的电话,倾听了他的诉求,积极为其查找档案和转移材料,经过多番努力查找,终于找到他的转移接续信息表。同时,严婷同志想到陈远坤同志年纪较大,不方便来回奔波,经过电话联系他本人,将材料直接寄给远在外省的陈远坤同志。正是严婷同志的热心服务让退休人员陈远坤同志很感动,特写感谢信向其表达谢意。

此封感谢信是浦城县人社局用心服务的一个缩影,彰显着加强作风建设的新形象。浦城县人社局以当前开展的“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及“服务提升年”活动为抓手,通过学习教育、查摆问题、限期整改、完善制度、加强督查、强化考核等一系列措施,增强了每一位干部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杨梅卿)

文明聚焦
区县动态

顺昌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有的为群众理发,有的为群众量血压、有的向群众发放 …

文明旅游
道德模范
文明展示